.甜甜的

哈哈哈哈,沉迷于各种小说的我。

【舟渡】聊天体(2)



“师兄,在忙吗?”

“还可以,怎么了宝贝儿。”

“没事,我就想问你今晚回来不”

“刚抓住人,现在在回市局的路上呢!要通宵了。别我在家你就作妖不许喝酒,不许喝咖啡,不许敖夜。睡觉的时候看好门窗,空调不许低于26度,记得吃晚饭!!!”

“………TD”

“费总你几个意思→_→”

“真的不考虑去教书吗????。”

“不考虑,但是我可以考虑一下教教你。”

“师兄,我错了(~_~;)”

“师兄,我错了下次还敢对不对(=_=)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跟你聊了,到市局了,别忘吃晚饭。”

“等等,师兄!”

“?”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“我也是”

“等我回家”

“好!”
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