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甜甜的

哈哈哈哈,沉迷于各种小说的我。

【舟渡】“起床困难户”骆闻舟

骆闻舟每天起床,都要和被窝君上演:抵死缠绵、你侬我侬、恋恋不舍、含恨而去的大戏……

费渡实在搞不懂自家师兄为什么和被窝感情那么深厚?

因为骆闻舟迟到次数都赶上其他同志加起来一年次数,陆老总放出话骆闻舟要是在今年内迟到,有他在市局一天他就别想要他的奖金。

骆闻舟为了那在某位老总口中还没自己一天挣的多奖金,发誓要和被窝合离。

资本家费总表示“要不要我发你,多几个零都可以啊!”

费渡每天早上第一句话都是“师兄,起床了,你不要你的奖金了?”费总觉得自己就是一个人形闹钟。

有人形闹钟在骆闻舟迟到几分钟,陆老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天有不测风云,费总出差了,陆老总站在刑侦大队门口看着迟到的15分钟的骆闻舟

“你奖金不想要了?”

“我媳妇跟我说了,市局不发我奖金,他发给我想多少个零都可以。”

“……”这万恶的资本主义

评论(6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