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甜甜的

哈哈哈哈,沉迷于各种小说的我。

我爱你,所以别让我担心

来自胃疼就自己在家的文,胃疼疼起来真要命啊!求评论!!!!

费渡躺在床上尽量不出声,怕吵醒加了一周班的骆闻舟。

持续不断的抽搐,胃里的东西几乎都要翻滚出来,费渡的脑子只剩下一个字疼,他向来是最不怕疼的,但是现在自己好像越来越矫情了。

骆闻舟迷糊迷糊伸手想抱住身边的人,却摸到一手汗,赶紧坐起开灯看向身边人,

他挣扎着从床上坐起,苍白的面庞因痛苦而扭曲,细细的汗珠从他的额头渗。

他握住费渡冰冷的手,“哪里不舒服?”

费渡靠在他身上,传来的体温让舒服一些。“胃疼”声音带一些撒娇和委屈。

“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“不要,我不去医院。”

“你都疼出冷汗了啊”

“你不爱我了,我说我不去医院。”

骆闻舟无奈的看着抱着自己胳膊撒娇的费渡。“行,祖宗我去给你拿胃药。”

“不吃,我要你陪我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他现在真的很想打他一顿。

“上医院,吃胃药你选一个,不听话我就不理你了。”骆闻舟把费渡放回床上,现在的费渡真跟小孩子一样,不过这也是自己想要的。

骆闻舟起身,费渡拉住他的胳膊“宝贝儿听话,我给你拿完药就陪你。”

骆闻舟拿了胃药,自从养了费总以后他家进来不少药,又拿了一条毛巾给他擦汗。

看见骆闻舟进来费渡一下扑到他身上,无奈的揉揉他头顶“费总几岁了啊?我不在家你又作什么妖了,是不是睡觉踢被子了。”

费渡趴在他怀里哼了一声算是回答,骆闻舟拍拍怀里的人“我在,你乖乖的吃药吧”

骆闻舟温柔哄着怀里的人。觉得自己可以去幼儿园当老妈子了。

看着费渡把药吃下,骆闻舟悬着心终于放下,“苦不苦?”

费渡笑了挑花眼弯弯的“师兄, 亲我下,就不苦了。”

骆闻舟吻向了他“我知道你心疼我,但是看见你不舒服我更心疼,我爱你,所以别让我担心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